泵设备的选型与应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12
泵是弗尔德流体事业部门的核心产品。弗尔德公司区域经理黄云明先生结合弗尔德公司的泵产品重点介绍了如何高效地进行泵设备的选型。

泵是弗尔德流体事业部门的核心产品。弗尔德公司区域经理黄云明先生结合弗尔德公司的泵产品重点介绍了如何高效地进行泵设备的选型。弗尔德的VERDERFLEX工业级软管蠕动泵,可用于化工、冶金、环保、石化行业对高固含量、腐蚀性流体的泵送;VERDERFLEX蠕动泵,可用于化工、医药、环保、计量或者机械产品配套等领域;VERDERAIR气动双隔膜泵,普遍应用于化工、水处理及环保行业,选择不同材质的泵体、球阀和膜片可满足不同场合的应用;VERDERGEAR齿轮泵,适用于医药、石油化学行业等流体的计量和输送,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为安全、损失更少的输送技术;VERDERAIR PURE新一代电子级气动隔膜泵,适用于光伏、强酸碱溶液等多种不同行业的应用;VERDERAIR HI-CLEAN卫生级气动隔膜泵,适用于对卫生级别有着严苛要求的工艺应用场所,例如输送果浆、乳制品、个人护理品等。

弗尔德流体事业部门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