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亮相上海国际水展:朗盛助力中国应对水资源挑战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1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将携其全系列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亮相中国最大的国际水展——2015年上海国际水展。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将展示其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Lewabrane®反渗透膜,以及LewaPlus™设计软件。

朗盛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将携其全系列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亮相中国最大的国际水展——2015年上海国际水展。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将展示其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Lewabrane®反渗透膜,以及LewaPlus™设计软件。产品亮点将包括用于选择性除氟的Lewatit® MonoPlus TP 260和Lewabrane® HF高产水量系列海水淡化膜。上海国际水展于6月10日-12日在上海举行。

朗盛中国大学生水资源保护和利用调研竞赛启动仪式

此外,朗盛将在展会的第一天为其“洁净水,滋润未来”——朗盛中国大学生水资源保护和利用调研竞赛举行启动仪式。这是朗盛中国举办的首届大学生调研竞赛,主要面向长江中下游流域五所重点高校水资源相关专业的学生,围绕水资源现状、问题,面临的挑战以及解决方案,广泛征集社会调研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