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氏化工主席捐赠五部流动眼科手术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5
由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叶志成出资成立的叶志成慈善基金,近日与亚洲防盲基金会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残联”) 签订捐赠协议书,于2016年通过亚洲防盲基金会捐赠五部配备了先进眼科手术仪器的流动眼科手术车给中国残联,为居住在偏远地区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

叶志成慈善基金主席暨叶氏化工主席叶志成先生(右)、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先生(左)和亚洲防盲基金会副会长暨行政总裁陈梁悦明女士(中)出席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由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叶志成出资成立的叶志成慈善基金,近日与亚洲防盲基金会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残联”) 签订捐赠协议书,于2016年通过亚洲防盲基金会捐赠五部配备了先进眼科手术仪器的流动眼科手术车给中国残联,为居住在偏远地区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每部手术车建造费连同眼科手术仪器合共费用约为280万港元,五部手术车合共价值超过1 400万港元。这次捐赠计划除了希望为中国偏远地区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优质的白内障摘除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让他们可重见光明及重投社会外,还希望在实际工作过程中,为乡镇县级的基层医院培训一批有独立手术能力的眼科医生,同时透过手术车宣传以普及防盲知识,推动防盲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