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乐(Wilo)参展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大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05
建筑业已经成为耗能最高的行业之一,未来十年依然会如此。在全球,到2050年,将有超过一半的能耗来自建筑,能够节约能源并减少污染的绿色建筑必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建筑业已经成为耗能最高的行业之一,未来十年依然会如此。在全球,到2050年,将有超过一半的能耗来自建筑,能够节约能源并减少污染的绿色建筑必将成为未来的趋势。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说:“城镇化要转向新型城镇化,就意味着作为城镇化最基本的细胞——人类的住房必须要更新形式,从传统建筑转向绿色建筑。未来,必须把节约、智能、绿色、低碳等生态文明的新理念融入城镇化的进程中。”

以“绿色化发展背景下的绿色建筑再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于2016年3月30-31日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国家部委支持下,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并得到国内外多家政府机构、行业内相关协会和组织、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大会已连续成功召开了十二届,是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具规模、最专业的绿色建筑领域会展和最权威论坛。

以德国能源署为首的德国展团也参加了此次建筑大会,目的是希望能够将德国先进的节能结束引入中国。德国本土非常著名的建筑领域公司如欧文托普公司,森德公司等也参加此次德国展团。据悉,在此德国展团中唯一一家水泵制造商-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也源自于德国。实际上水泵在整个建筑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在整个建筑系统中,暖通空调系统是耗能大户,除主机之外,水泵系统则是另一个占比例很大的耗能单元。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此次参展展品是用于暖通空调系统中的变频管道泵Stratos GIGA,可以应用在热水、冷水和冷却系统,流体的允许温度范围为-20℃~+140℃,即高效水泵的应用范围很广泛。结合先进技术,产品安全、高效、节能。水泵由于采用了阳离子电泳涂层以及冷凝排水设计,可以有效地防腐。水泵结构设计紧凑,采用强制循环机械密封,具有免维护,工作状态稳定等特点。可应用于采暖及暖通空调系统中,泵送采暖热水、水-乙二醇混合液,冷却水及冷冻水等多种领域。“Wilo-Stratos GIGA”水泵系列产品曾经获得过欧盟IF设计大奖,节能超过70%,获得该殊荣不仅仅代表设计质量很高,还代表了创新、环境保护、功能和人机工程学的高水平。

注:为促进我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及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深入开展,“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自2005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盛会。大会主要交流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研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政策措施、评价体系、检测标识,分享全球范围内发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新经验。

【威乐Wilo简介】

威乐(Wilo)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水泵和水泵系统制造商之一。公司于1872 年成立,当时只是一家铜和黄铜制品厂,历经了140 多年的发展,目前威乐公司在全球拥有60 多家子公司,员工约7000 人。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威乐公司在全球的重要分支机构,目前威乐中国的总部、研发中心设在北京,并且分别在北京和秦皇岛拥有2 家工厂,全国共有14 家分公司,员工近800 人威乐(Wilo)以改善中国人的生活用水为己任,积极投入水泵的研发生产,产品主要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和污水处理以及工业等领域,同时还生产泵类产品所需的电机、配套的控制装置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