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康助力中国工业水管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25
2016年10月26日,由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主办的第四届水管理高层圆桌会在南京举行。

2016年10月26日,由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主办的第四届水管理高层圆桌会在南京举行。作为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6中国水处理技术研讨会暨第36届年会的分论坛活动,第四届水管理高层圆桌会汇聚了政府、学术机构、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的代表,围绕“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创新企业水管理这一主题,分享经验、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实现共赢。

到2030年,中国的供水缺口预计将达2010亿m3。在互联网+时代,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对工业水处理系统进行改造,提升用水效率,将有望弥补该缺口的24%。

江苏水域面积占全省总面积的15.9%,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陈志鹏在此次水管理高层圆桌会上表示:“今后5年,我们也将持续治理江苏的水环境。江苏水治理的市场,也将成为行业有识之士的发展沃土。”

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贝克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于水资源管理服务的需求也将不断攀升。艺康愿意将自己在全球水管理领域的知识与经验引入中国市场,帮助企业在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尽可能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作为全球水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不仅处理工业废水排放中的污染物,而是从进水开始进行水足迹的管理,帮助企业提高水的循环利用以及整体的水运营效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