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国内顶级大咖,开一场年末制造业盛宴!赶紧抢占座位!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2-06

岁末将至,一年辛勤工作即将画上句号。2016年对于中国装备制造企业而言不是那么好过,企业运营和业务开展都经历了严峻的考验。2017年国家有什么新的政策,行业有什么新的动向,公司业务该如何开展,市场推广工作该怎么做,作为装备制造企业的您有哪些新的机遇?相信这些问题您一定在苦苦寻找答案。

制造业年末盛宴

来吧,到我们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来,我们为你量身定制了一场年末盛宴,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我们邀请了政府官员、院士和相关专家,为您带来中国制造业政策解读、行业发展分析,以及对中国制造业现状的分析和新机遇的探讨。本次论坛定会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如果您心动了,就赶快报名参加吧(点击文后“阅读原文”报名)!

2016年12月10日9:00~12:30,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10层报告厅(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不见不散,免费参会!

目录

⊙中国制造2025及未来制造业发展趋势

姚珺,工信部规划司发展规划处处长

⊙中国制造从做大到做强还缺少哪些创新基因

柳百成,中国工程院院士

⊙补短板 增效益 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陈斌,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

⊙创新发展 智慧跨越

石勇,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

⊙智能制造专项介绍

鞠恩民,战略与规划研究所所长

⊙ 工业园区规划与政策环境

董峰,沈阳市铁西区区长

⊙ 践行工业精神,与客户共同成长

栗延文,《金属加工》杂志社社长

论坛背景  

“中国制造2025”自从2014年12月被首次提出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中国制造 2025”围绕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绿色发展,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制造业水平。中国制造由大变强的序幕已经拉开,“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正在促进一场新工业革命的到来。而革命的目标和核心就是实现中国制造的智能转型。 “中国制造2025”将是中国工业未来 10 年的发展纲领、顶层设计。政府的诸多行动向市场传递出强烈信号,显示工业转型将迎来大突破、大提速。

为更好地推动政、产、学、研的相互交流,发挥传媒传播和咨询政策建议的功效,机工传媒致力于探索中国制造智能转型的方案、路径和政策选择,以助力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

本届论坛主旨为“远见•创新•行动力”,将围绕中国制造如何走向2025 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对接工业4.0展开,讨论如何做强供给侧创新与变革,如何满足“中国制造2025”战略需求,以寻求智能制造落地解决方案与企业持续发展之道。

本次论坛邀请了工信部规划司发展规划处处长姚珺对中国制造2025及未来制造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度解读,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柳百成和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就中国装备制造业目前的短板和如何转型升级进行深入分析。

主办单位: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机工传媒

承办单位:金属加工杂志社、MM现代制造杂志社、智能制造杂志社

电气时代杂志社、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

举办时间:2016年12月10日9:00~12:30

举办地点: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10层报告厅(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

关于我们

机工传媒作为业界知名的信息服务商,一直站在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潮头,除了拥有业界著名媒体,如《金属加工》、MM《现代制造》、《智能制造》、《电气时代》等行业全媒体外,还拥有机工咨询服务的联动,为工信部和科技部等国家部委提供多项政策工具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