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推出高性能现场调试工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Endress+Hauser公司近日正式推出全新的高性能手持式现场设备调试工具Field Xpert。作为一款稳定的工业PDA,它满足过程控制工业各种规范、要求;其紧凑、灵活、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适用于现场的频繁应用,可通过蓝牙或无线局域网连接。该产品支持全系列Xpert软件;3.5”彩色TFT液晶显示、Makrolon聚碳氨脂防护;壳体IP65防护等级,可抗静电、防腐蚀,这使它成为复杂工业应用中真正意义上的全能者。

通过Device Xpert配置软件,可对现场设备进行调试、诊断和维护。该软件支持设备特殊功能,比如Endress+Hauser物位仪表TOF回波曲线,通过以太网或无限局域网自动更新DD文件等。Device Xpert支持E+H的FXA520,可以通过以太网与HART现场设备通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