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携安全、可持续、时尚解决方案, 满足塑料包装行业的需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27
上海,2014年11月26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今日在中国上海召开聚焦塑料包装行业的媒体分享会。

科莱恩于 11 26 在中国上海召开以 包装大不同 为主题的媒体 分享会

针对 包装行业的安全、可持续、时尚的解决方案。

上海,2014年11月26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今日在中国上海召开聚焦塑料包装行业的媒体分享会。媒体受邀与科莱恩专家共同就塑料包装行业的未来展开讨论,科莱恩展出了其聚焦安全、可持续和时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尽管产品包装仅仅是整个产品市场中的一部分,但其在应对全球一些重大挑战中仍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由于食物在配送或储存过程中发生腐坏,全球每年有近三分之一的食物被丢弃浪费,而与此同时,耕地和粮食的人均产量不断下降, 预计至2030年人均产量将下降22%。

科莱恩一直致力于凭借其产品协助应对上述重大挑战。其塑料包装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为食品、医疗用品和美容产品提供日益有效的安全保护,还能提供更为高效的生产工艺以降低材料消耗和能源消耗。此次媒体分享会上,科莱恩色母粒和颜料业务的代表共同展示了科莱恩如何利用其安全、可持续和时尚的包装解决方案应对这些挑战。

遵循食品和饮料包装相关法规

科莱恩提供一系列广泛的着色剂,聚焦食品和饮料包装产品的健康和安全。这些着色剂已获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欧盟食品接触材料着色剂AP(89)1决议及国标9685( GB9685)等相关适用法规认证,可应用于饮料行业的聚酯(PET)瓶、聚丙烯(PP)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瓶盖的生产过程,具有高度热稳定性、不易收缩、不易翘曲的优点。

功能性包装贡献于可持续发展

科莱恩近期推出了HiFormer® 体系,这是一个集液态色彩和功能助剂、计量操作系统以及专家和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创新品牌。HiFormer®液态色母粒体系添加量较其他系统更低,并能显著减少颜色变更时间、实现顺畅和连续生产。它同时降低了色母粒对产品性能的影响,可实现良好的外观。

科莱恩CESA® 提供一系列广泛的色母粒产品。无论是提升包装的抗菌特质,还是提供抗紫外线降解防护作用,这些色母粒产品都能满足包装商的特定需求。

氧气是造成食品或饮料腐坏的主要因素之一。CESA®-Absorb 作为一种新型色母粒,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护氧敏感产品,同时仍然保持包装的透明度和可回收性。

同属广泛的CESA®家族的CESA®-Hydrocerol 添加剂有助于生产隔热隔音包装产品。它可节省15%至20%的材料,同时通过提升生产效率,将生产周期缩短40%。对于那些致力于减少产品对环境影响的公司而言,Hydrocerol极具吸引力。

时尚色彩为塑料行业注入灵感

科莱恩独特的色彩设计服务ColorWorks® 基于精心预测的色彩流行趋势,致力于为塑料设计注入灵感。

ColorWorks包装致力于为消费品包装市场设计极具冲击力的色彩设计方案。品牌主和设计师们对加快色彩开发、跻身色彩技术和趋势的最前沿总是有着不懈的追求,ColorWorks消费品包装小组是他们的完美合作伙伴。该团队已经开辟并完善了当今许多创新型色彩系统,这些系统在获奖设计和众多领先的消费品包装行业杂志中均有展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时刻准备帮助其包装行业的合作伙伴找到独特的解决方案,满足各式各样的需求,包括食品储存、个人护理、医疗以及其他任何领域的包装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