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购得普立万剩余50%BayOne股权

发布时间:2010-12-08

拜耳材料科技已从普立万公司购得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合资聚氨酯特殊化学品企业——BayOne聚氨酯系统公司剩余的50%资产。该交易的具体财政细节尚未公开。

拜耳聚氨酯业务单元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收购BayOne剩余的50%股权将使拜耳继续在NAFTA区域的聚氨酯特殊化学品业务保持可持续增长。

拜耳北美市场和业务发展副总裁表示,BayOne目前已经加入全球拜耳材料科技聚氨酯系统战略大家庭,拜耳的系统战略可为本地市场尽快满足增长的客户需求提供聚氨酯创新和应用。

BayOne公司总经理表示,这项交易为公司赋予拜耳的市场和技术的完整途径,将增强公司增长。

BayOne公司是一家由拜耳和普立万2003年建立的50:50合资企业,致力于聚氨酯系统推广和应用服务领域,如鞋类、硬泡和软泡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