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污水处理厂改造一期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2011-01-07

“以升级改造促节能减排”、“让有限的水资源无限循环”,2010年12月31日,银定庄污水处理厂院内各色条幅营造出喜庆气氛,市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一期工程竣工仪式在这里举行。

市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于2009年8月由市发改委批准立项,2010年9月20日开工建设,改造污水处理规模为27万吨/天,通过对原有处理单元进行改造完善,进一步降低处理后出水污染物的含量,提升水质标准。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常福在竣工仪式上说,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是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重点项目,是实施大水系建设的重要基础工程,对有效降低城市污水对市区环境及下游白洋淀流域污染、增强城市承载能力、推进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关注民生、推进发展的高度,立足本职,强化举措,为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和今后升级改造提供优质服务。市公用事业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落实技术措施,确保污水处理厂高效运转,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最大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书屏、市政协副主席刘建立出席。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