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推出消费电子产品和电器用无卤阻燃热塑性弹性体

文章来源:生意社 发布时间:2011-05-31

5月30日讯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定制化热塑性弹性体制造商,普立万吉力士热塑性弹性体部门在Chinaplas 2011(展位:11.2/J41)上展出了三大全新等级的OnFlex™HFFR 300无卤阻燃热塑性弹性体产品。这些新等级产品给消费电子产品及家电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更广阔的商机,以进入那些需要在不使用卤素和邻苯二甲酸酯的情况下实现阻燃性能和卓越外观的应用领域。

“全新等级的OnFlex HFFR产品可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将产品进入法规要求严格的新市场,”普立万吉力士全球市场总监Rick Noller说。“我们开发的这些产品可满足交流和直流电线以及附件连接线应用所要求的最严格的性能和环境标准。新等级的产品更是可以帮助客户在不牺牲卓越性能和外观的前提下满足法规要求。”

全新的创新高性能OnFlex™HFFR系列正是为了满足飞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即要求具备高安全级别以及符合规范的材料而开发的,可提供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替代传统柔性电线材料。对于消费电子产品和电器用电源线、附件连接线、连接器、插头和护套制造商而言,OnFlex HFFR 300产品系列可提供卓越的加工性,同时性能优越,外形美观,满足欧盟和VDE标准、UL对柔性电线阻燃性的严格规定和其它国际标准。

OnFlex HFFR 360-0185和OnFlex 361-0190都是用于制造连接器、插头、垫圈、密封圈和护套应力防护的注塑级材料。OnFlex 360-0185材料的目标应用是满足UL 94 V-0等级,而OnFlex 361-0190则是专门针对UL 94 HB等级的材料。OnFlex HFFR 315-01是挤出级材料,主要应用于需要软性外被和柔性的带状线缆、护套和绝缘层。该材料可满足UL 1581 VW-1等级。上述所有三个产品等级都可满足TOSCA、REACH和RoHS要求。

OnFlex HFFR 300系列隶属于吉力士OnFlex HFFR热塑性弹性体产品平台,该平台包括五大产品组合,主要有:

•OnFlex HFFR 500系列产品是有色电源线和附件连接线的理想选择

•OnFlex HFFR 400系列产品适用于需要高耐磨性、耐化学性和良好柔韧性的交流(A/C)/直流(D/C)电源线及连接器

•OnFlex HFFR 300系列产品加工速度快,性能优良,包括良好的耐磨和耐刮性

•OnFlex HFFR 200系列加工方便、着色性好,加上其良好的柔韧性,适用于连接器、附件连接线和电源线

•OnFlex HFFR 100系列产品成本效益高,适用于淡色系的交流(A/C)/直流(D/C)电源线和连接器

此外,普立万还提供可靠、成熟的全球供应和服务网络,使电线电缆制造商可按需自由选择全球性或区域性解决方案。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