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武公司推出最新设备管理系统有效提高设备维护效率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4
为了提高装置的安全性和生产效率,azbil集团山武公司推出设备管理系统InnovativeField OrganizerTM和相关产品用于有效提高设备维护效率,产品于2011年5月17日正式投入销售.

为了提高装置的安全性和生产效率,azbil集团山武公司推出设备管理系统InnovativeField OrganizerTM和相关产品用于有效提高设备维护效率,产品于2011年5月17日正式投入销售。

此次推出的Innovative Field Organizer系统能够对炼油装置和化工生产装置领域,特别是针对用于工艺流程自动化控制的众多控制阀和测量设备的工作情况进行集成化的监控、诊断,并进一步实施设置调整。通过与相关产品配合使用,可以提供以下优势:1.显著提高装置启动前现场设备检查的效率,缩短常规维护工作所需的时间。此前,大型装置通常由2名员工编为一小组通过几个小组进行预启动检查工作,用时3~5天。采用本系统后可以实现自动化和节省劳力,此期限亦能够缩短至1~2天。2.通过设备状态实时报告,降低故障所造成的损失。万一突发设备故障,根据故障程度不同,问题解决之前的时间和生产损失可能会高达数千万到数亿日元不等。检测故障前兆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时间和生产损失。3.通过持续监控现场设备状态的趋向,能够将维护支出控制在适当范围之内。4.利用FDT/DTM技术融合设备调整与配置界面。不管设备或通信协议如何,能够有效地使用各个供应商提供的数字通信设备和设备的嵌入式诊断功能。5.高效维护控制阀。通过配置山武公司的ValstaffTM维护支持系统的功能,可提高控制阀的维护工作及相关决策的有效性。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