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涂料投资2亿佛冈办厂 年产值将达10亿

文章来源:生意社 发布时间:2011-06-14

近日,佛冈在县人民中心举行奥地利老虎粉末涂料制造(太仓)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签订仪式。县长华旭初与奥地利老虎粉末涂料制造(太仓)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洛飚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投资合同。

这次落户佛冈的项目总投资约两亿元人民币,计划投资兴建广东省最先进的粉末涂料及高性能涂料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10亿元人民币,实现年税1.05亿元以上,这是佛冈今年新引进的又一高新科技项目。

据悉,奥地利老虎粉末涂料制造(太仓)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34年,总部位于奥地利威尔斯的跨国公司。在全球设有九家拥有世界一流科研和生产设备的粉末涂料生产工厂,三十多个分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老虎涂料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多年来始终站在粉末涂料领域的世界前列,尤其以建筑用超耐候性粉末和金属闪光粉末领先于同业。在提供高品质的同时,产品也符合环保,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