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涂料中标港珠澳大桥项目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1-22
全球领先的防护涂料制造商美国威士伯公司近日被中国港珠澳大桥建设项目定为高性能钢筋涂料主要供应商,未来将为全长约50千米的港珠澳大桥提供其生产的熔结环氧粉末涂料,为大桥基础建设保驾护航.

全球领先的防护涂料制造商美国威士伯公司近日被中国港珠澳大桥建设项目定为高性能钢筋涂料主要供应商,未来将为全长约50千米的港珠澳大桥提供其生产的熔结环氧粉末涂料,为大桥基础建设保驾护航。

威士伯的熔结环氧粉末涂料不仅能为钢筋、传力杆及相关桥梁构件提供长期优质的防腐保护,为弯曲加工制造提供最大的柔韧性,同时也具备出色的耐磨性和抗冲击性,在过去30多年间被应用于全球10万多个建筑物重要工程项目。近期在建的中国高速铁路网路基、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钢筋材料的喷涂,均采用了威士伯的这种涂料。

港珠澳大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粤港澳三地的大型跨海通道,也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大桥的设计使用寿命为120年,计划2016年落成。大桥的建设对于促进香港、澳门和珠江三角洲西岸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