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移动动力亮相2013cippe中国石油石化国际技术装备展

发布时间:2013-01-29
继2012年后斗山移动动力将再次登陆2013cippe,面对2013年整个行业形势大环境的转暖趋势,此次展会斗山移动动力将加大投入重装待发, 所展示产品将覆盖到包括移动式空压机,发电机组和气球灯等设备,更加针对石油化工行业的客户群.

继2012年后斗山移动动力将再次登陆2013cippe,面对2013年整个行业形势大环境的转暖趋势,此次展会斗山移动动力将加大投入重装待发, 所展示产品将覆盖到包括移动式空压机,发电机组和气球灯等设备,更加针对石油化工行业的客户群。

值得注意的是斗山本次展出的移动式空压机包括XXHP1270和C185两款。

其中XXHP1270是斗山新开发的开放式螺杆空气压缩机,其采用了卡特彼勒C18发动机和英格索兰两级压缩螺杆主机,使其在流量和压力结合方面有着出众的表现,同时XXHP1270更可提供双气量,双压力压缩从而帮助客户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除了提供强大的动力外,XXHP1270还有着诸多先进的设计和配置,如电子油温旁路阀能够最大限度的延长主机的使用寿命,还有标准化的后冷却器,发动机组加热器和燃料冷却器等。

C185是斗山一款成熟产品,凭借其可靠的运行,极高的维护性和高性价比,已赢得了众多终端用户的青睐和赞誉。

 

此外斗山移动动力本次展会还将展出G125E发电机组和BL2000气球灯。G125E发电机组采用道依茨发动机和马拉松发电机保证了强大可靠的输出动力,满足客户多种应用场合的需求,同时该款产品采用了最新的斗山控制器,一键式的操作直观明了,保护功能完整全面。BL2000气球灯则是斗山新颖的产品,时尚的外观和360度全方位光照能够被广泛用于多种场合。

 

斗山移动动力是韩国斗山集团旗下的一个事业部。2007年11月,世界500强之一的斗山集团收购了英格索兰旗下的部分业务,经过一系列的业务整合,最终成立了斗山移动动力事业部。斗山移动动力为全球基础建设、采矿业、船舶业、能源开发以及其他工程建设行业提供移动动力设备,包括移动空压机、柴油发电机组、移动照明设备和轻型压实设备,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动力设备制造商。

欢迎广大业内人士和同行业专家届时光临斗山展位进行交流和洽谈,我们的展位号是E218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