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得获战略性新兴产业补助资金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2-21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获得浙江省2012年战略性新兴专项资金1000万元,专项用于工业强县主导产业技术创新综合试点海利得车用差别化纤维研究院建设.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获得浙江省2012年战略性新兴专项资金1000万元,专项用于工业强县主导产业技术创新综合试点海利得车用差别化纤维研究院建设。

根据公告,海利得车用差别化研究院将围绕新材料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项目和技术难题编制技术路线图,并负责项目设计,重点研究差别化工业丝、高强型涤纶工业丝、高强高模量涤纶工业丝、阻燃有色纤维、有色安全带丝、安全气囊用涤纶工业丝,研发出能应用于汽车主气囊的涤纶工业丝产品;研究高强度、高模量、环保型浸胶帘子布和浸胶液的配方及浸胶工艺,以达到提高增强帘子布性能和降低原料成本的目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