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利中标中间体过滤项目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5-27
谦诚公司总经理单永华告诉记者,在生产三氯吡啶酚钠产品物料过滤工艺中,原采用离心机离心分离,工作效率低、生产周期长、电能消耗大。

从上海洪利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传出消息,由该公司独创的表层过滤技术装备一举中标山东谦诚工贸科技有限公司医药、农药等精细化工中间体项目,在其难滤物料的过滤分离生产环节中应用。

谦诚公司总经理单永华告诉记者,在生产三氯吡啶酚钠产品物料过滤工艺中,原采用离心机离心分离,工作效率低、生产周期长、电能消耗大。为此,公司邀请上海洪利公司技术人员上门交流其表层过滤技术。经过分析,洪利公司技术人员当即根据其物料成分和特性,并结合产品物料实际情况制定了合理的过滤工艺及过滤设备,以实现节能减排,提高产品质量。

据洪利公司技术总监宋显洪介绍,该公司研制成功的表层过滤新技术关键装备——超细粉体的液固高效滤饼过滤、洗涤与压干机是在表层过滤创新理论指导下的过滤洗涤压干一体化技术设备,其过滤、洗涤、压干等工序同时具有高效、长效、节能与节材的四大特色,具备过滤精度高,过滤洗涤效率高,卸除干滤饼简单、快速,过滤管再生效率高,洗涤液省,能耗与物耗低。耐化学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该技术已于4月中通过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