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首台汽油脱硫反应器下线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9-10
从中国石化集团获悉,齐鲁石化机械制造公司制造的两台大型设备脱硫反应器依次出厂.

从中国石化集团获悉,9月4日、8月27日齐鲁石化机械制造公司制造的两台大型设备脱硫反应器依次出厂。

这两台设备是中石化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延安石油化工厂180万吨/年、90万吨/年S-Zorb汽油催化脱硫装置的核心设备总重分别为 229.4吨、135吨。其中9月4日出厂的这台229.4吨脱硫反应器,总长47.165米、最大直径4.62米,是目前全球首台最大的脱硫反应器。

齐鲁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淄博市和中国石化的机械制造骨干企业,工艺装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多年来在全国石油石化系统有良好的业绩,从2009年中石化汽油升级开始到目前,齐鲁机械公司参与了10余套s-zorb设备制造任务,其中核心设备6套,均受到用户好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