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的AMS Suite预测诊断现可在所有Foundation Fieldbus控制系统中使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13
艾默生的AMS Suite预测诊断现可在所有Foundation Fieldbus控制系统中使用

艾默生过程管理和Softing公司近日宣布,Softing的链路设备和网关FG-110-FF已成功与艾默生的 AMS 预测维护软件集成并通过测试,可连接至任何Foundation 现场总线网络。自此,用户可灵活使用AMS智能设备管理系统访问在线诊断和警报,无需考虑其主机系统供应商。

AMS Suite 采用智能预测功能来提高关键生产资产(包括机械设备、电力系统、过程设备、仪表和阀门等)的可用性和性能。通过这一系列集成的优秀诊断软件,用户能够在工厂设备发生问题之前将它们检测出来。不管是工厂管理、运营,还是维护和确保可靠性,AMS Suite都会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信息,以便用户做出明智的决策。

Softing的链路设备和网关FG-110-FF专为过程环境的工厂操作人员和系统集成商量身打造。其可最多连接4个Foundation现场总线 H1网段以及64台现场设备。产品包括适用于Foundation 现场总线的基于Windows 的组态软件包,可实现现场设备的链接和组态。标准以太网和 Modbus 串行接口可连接至无现场总线功能的系统。Modbus RTU、Modbus/TCP或HSE等主机协议支持 FG-110-FF 与其他主机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交换。

艾默生资产优化和生命周期服务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Ron Martin说:“我们持续不断地扩展AMS Suite对工厂的资产支持,以便客户可在不考虑制造商或通信协议的情况下,选择适合其应用程序的最佳产品。行业标准的开放性和全面支持对用户来说至关重要。对此,我们表示赞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