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宣布启动模块化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亚洲巡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2
是德科技宣布启动模块化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亚洲巡展

是德科技于2014年9月17 ~ 23日,在中国台湾、韩国和中国大陆举办产品巡展,推介其阵容日趋扩大的模块化仪器,包括单插槽PXI矢量网络分析仪系列、50GHz PXI 可编程步进衰减器、首款具有扫频和FFT分析功能的PXI信号分析仪、最新 AXIe 高速65Gsa/s宽带任意波形发生器、用于射频功率放大器表征和测试的PXI参考解决方案等,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模拟、数字、射频、微波和光波测试功能。

是德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是德科技全球副总裁严中毅表示:“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各种台式、模块化或混合解决方案选择,充分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同时也使我们从只能提供台式或模块化硬件的厂商中脱颖而出。是德科技的测量技术、测量完整性以及严密的校准方法,保证了整个测试平台的一致性及测量精度。客户可以充分信任测量结果,从而加速产品从研发、设计到生产的速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