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玛大展来袭,2019年化工人不能错过的行业盛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每一个重要的行业,都有自己一流的国际交流平台, 它是云集知名企业的核心舞台。

每一个重要的行业,都有自己一流的国际交流平台, 它是云集知名企业的核心舞台。它是汇集智慧的摇篮,是新理念的传播平台,是新趋势的孵化器,我们将在这里见证突破和创新,开启成功之旅。对于流程行业而言,这一盛会无疑是源自德国法兰克福的阿赫玛展会。

三年一届的盛会,吸引着来自全球3,800个展商及150,000名观众——明年我们更是喜迎阿赫玛展会创立100周年!1989年,我们首次将阿赫玛展会引入中国,那时我们隐约感觉到,中国流程工业的发展势头将如火如荼。如今,全球化学工业的市场重心已然转移。中国成为最关键的市场之一,同时,也是最具挑战性的市场。阿赫玛亚洲展自30年前首次亮相以来,已经成为了中国流程行业供需交流的重要纽带,开启了 “通往中国流程行业的大门”。现在,2019年第11届阿赫玛亚洲展有了一些新变化:在高度现代化、配套完善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阿赫玛亚洲展将更贴近业内人士。

本届展会最新主题设定:

  •  过程技术
  • 制药技术
  • 工业水处理
  • 装置和过程安全
  •  数字化技术

本届阿赫玛亚洲展将聚焦于行业趋势,关注中国“十三五”计划,深入探讨中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阿赫玛亚洲展的使命非常明确:为市场准入提供平台,为客户、供应商和潜在合作伙伴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为中国流程行业的创新添砖加瓦。这是在中国市场获益的绝佳机会,在这,您将接触到极具潜力的目标群体;在这,您将进一步把业务推向全球。现在,合作的大门已经打开:你要加入我们吗?

AchemAsia2019.mp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