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8年是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简称SFAE)成立15周年。作为西门子在中国自动化领域投资的第一家运营公司,SFAE从1993 年创建至今,已从最初的23人和只能提供数控产品服务和机床改造业务,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24个办事机构,800多名优秀员工,中国自动化领域专业的自动化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低压电柜产品制造商和自动化与驱动产品服务中心。为数控机床改造、港口机械/起重机、石油钻机、钢铁冶金、测试台系统、汽车制造、生产执行系统(MES)、运动控制信息系统(MCIS)、生产机械等领域的5000多家企业提供了西门子专业的自动化工程解决方案、低压电柜产品和服务。

作为西门子在中国自动化领域专业的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SFAE秉承了百年西门子的成功技术与智慧,在应用技术、项目管理及技术支持等方面拥有高素质且极具行业项目经验的工程技术队伍;与广大客户共同为中国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不断努力。事实上,SFAE与中国客户本地化的合作成功实现共赢,在数控机床改造领域、钢铁冶金/起重机领域、石油钻机领域、汽车制造领域、节能减排、制造业信息化等众多领域都取得了重大成就。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