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经济体石化业仍在大幅度增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11月9日拉美石化协会第29届年会上发布的信息显示,由于一些新兴国家大多已走向经济复苏,从一年前起,新兴经济体石化业就处于大大增长态势。

巴西咨询师表示,这是“南方推动北方”之势,而发达世界的复苏仍处于较馒之势。拉美石化协会第29届年会上发布的信息指出,巴西、中国和印度是领先走出经济衰退阴影的国家。

一家大的巴西石化生产商表示,同意对此作出的评论,认为石化工业现在的状况要比1年前光明得多。

信息业已表明,巴西对石化产品的需求是坚挺的,前几个月来,巴西的经济已经出现回弹。

今年第2季度,与上年同期相比,巴西经济以1.9%的速度增长,使巴西成为从金融危机中脱颖而出的第一批国家之一。

隨着2014年将在巴西举办世界杯和2016年将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推动,在今后几年内,巴西对石化产品的需求将保持强劲态势。

巴西一些生产商指出,在今后6年内,巴西对塑料树脂需求的年增长率将为5%~6%,部分将由与上述事件相关的一些项目所支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