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水印计划”之中国行动首个项目落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10月16日,全球领先水企ITT公司发起并主办的全球慈善行动——“ITT水印计划”在中国的首个捐建项目完工。ITT水印计划在中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斥资20万美元开展“ITT水印计划”之中国行动,首先在江苏、云南、河北三省选取8所贫困学校进行净水、卫生设施捐建和健康教育等活动。今日,水印计划在丰宁县两所贫困学校石人沟小学和土城逸夫小学捐建的卫生厕所,饮水、洗手房全部落成,相关饮水、用水设备同时到位。河北省丰宁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亚茹,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官员吴彩霞,以及ITT公司慈善总监冯友乐出席了落成典礼并讲话。

位于河北省北部的丰宁满族自治县,自然条件和经济状况相对较差,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贫困县,也是河北省解决山区人畜饮水困难任务很大的县份之一,农村人口饮水不安全问题亦较为突出。一些学校里只有简易的旱厕,学生们没有条件经常洗手,也缺少正确的个人卫生意识;饮水方面,同学们大都是各自从家里带水,或者在学校上课的几个小时不喝水,长此以往,将对学生的健康产生不良影响。“ITT水印计划”来到丰宁,从硬件上解决了学生的用水安全和饮水卫生问题。活动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对学生进行节约用水和个人卫生的教育,努力改善学生的安全用水现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