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召开2011年经销商大会

——访GF管路系统中国区总经理袁立辉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5-04


GF管路系统中国区总经理袁立辉先生

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中国区2011年经销商大会日前在成都/九寨沟隆重举行,GF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共同回顾了2010年的市场状况, 通报了2011年的市场布局, 并且发布了最新的产品。

2010年是GF丰收的一年,GF品牌在中国的客户基础越来越稳固,全年销售额突破4亿元人民币,增长率高达47%,GF管路系统中国区总经理袁立辉先生在大会致辞中对销售团队及经销商的努力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GF北京工厂及上海工厂的产能调整,表示将提升供货能力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袁立辉总经理还为2010年民用产品和工业产品销售前三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GF还将为获奖者免费提供一周时间的瑞士旅游,带他们参观GF总部、欣赏瑞士美丽风光。会议中,GF管路系统中国区民用产品销售总监刘勇、工业产品销售总监娄飚分别阐述了民用及工业产品的市场变化和销售战略。在民用方面,GF在多个细分市场内保持了高增长,GF将加强技术支持及培训,继续深耕终端;工业方面,GF将根据市场的变化调整营销的方向和策略,保持竞争优势。GF在世界范围内有众多成功案例,在中国区同样被广泛使用,并且在大部分细分行业有着压倒性优势,以GF的品牌知名度、稳定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加上GF不断开发的适合环保要求、安装更方便快捷、更耐受使用环境的新产品新技术,必然能赢得市场的认可。

GF产品部同事向大家发布了GF民用和工业的新产品,并进行了产品技术和使用上的培训。GF创新的iFIT管件将使管道安装的时间节省70%,带可视流量计自控分集水器以及模块化分集水器将颠覆传统的分集水器控制模式;而GFSignet推出的余氯仪表在使用上更方便、更广泛、更准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