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概况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08

论坛形式:高端会议+展览会

会议: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在制药行业拥有了广泛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在国际会议的组织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1 年,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将集全球(德文版、英文版、印度版)力量,打造一个化工行业高端的工程盛会。届时将有上百名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彼此交流多年的项目心得和实战经验;探讨最前沿的热点话题;提出各自的见解和最新的想法,共同寻求如何从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到设备维护的每一个环节,实现最优化资源利用,最小化成本费用,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展览:在论坛会议同期,还设有展商区,为石化、化工行业的服务、软件、技术和设备供应商提供不容错过的拓展业务的机会,可以与来自国际及国内石油气体、石化、化工、制药等流程行业内各大领先企业的项目管理人士碰面交流。作为参展商,您将在这里见到300 多名来自于各大公司的高层参会代表,均是工程项目管理,设备维护,运营部,技术支持,EHS,流程控制的总监和经理以及厂长和公司总经理。对您来说这无疑是会见强大潜在客户的最佳良机,不容错过。此外,在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在流程工业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有力的市场宣传之下,您也将有机会与300 多名负责采购,公用设备,技术支持的经理人面对面地交流。

展品范围及服务项目:

●工程设计、建设与维护 ●软件、控制系统、仪器仪表

●泵、阀、密封等通用设备 ●安全、防护、应急救援设备及用品

●环境保护与水处理设备/技术 ●服务、培训及认证

●化学工业园区 ●养护和质量保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