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在成都举办高性能橡胶研讨会

文章来源:朗盛 发布时间:2011-07-01

日前,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在成都举办了一场高性能橡胶技术与市场研讨会。来自橡胶行业机构和企业的近60位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共同探讨高性能橡胶领域的最新技术、应用及研发趋势。

在本次研讨会期间,朗盛工业橡胶制品(TRP)业务部介绍了其知名氯丁橡胶(CR)品牌拜耳平®系列以及其领先的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EVM)Levapren® 和Levamelt®。朗盛氢化丁腈橡胶Therban®系列具有卓越的物理和机械性能。此外,本次会议还重点展示了朗盛全新的氟橡胶产品Levatherm®(FKM),其应用领域包括航空航天、汽车、石油、天然气生产以及地热勘探等。Levatherm®专为最恶劣条件下的应用而开发,适用于极广泛的温度范围,并对燃料、工业化学品、油、酸、溶剂等具有良好的抵抗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