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共襄“突破之旅”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2-02-09
2011年11月16日,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主办,享誉创新设计领域的年度盛会--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再度登临中国.


欧特克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 魏柏德

2011年11月16日,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主办,享誉创新设计领域的年度盛会——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再度登临中国。本届大会以“突破的力量”为主题,这是欧特克AU“大师汇”盛世的第18载,也是其自2008年落地中国后连续第四次举办。欧特克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魏柏德先生率公司高层和顶尖创新设计大师,汇聚中、港、台三地千余名设计实践者、行业应用专家和企业管理人员,就工程建设、制造业、传媒娱乐等各个行业所涌现出的创新理念与实践真知进行交流、探讨,再现如何借助数字化设计工具、可持续设计等前瞻性理念,在日新月异的设计世界中获得令人鼓舞的“突破的力量”。

一年一度的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是大中华区参加人数最多、涵盖领域最广、内容最为精彩、业界规格最高的数字软件业盛会。大会荟萃了形式多样、层次丰富的精彩活动,包括主题演讲、行业论坛、技术专题讲座、展览展示、用户小组体验、互动体验等,为从企业领导、设计精英到业界新兵等不同需求的参会者打造了一个历久弥新的技术探讨、经验分享、知识汲取和结交志同道合者的共同舞台。

本次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分两天进行,包括16日上午举行的开幕仪式暨主题演讲,16日下午举行的“工程建设业大师论坛”、“制造业大师论坛”、“传媒娱乐业大师论坛”三个分论坛,以及17日全天开辟的近50场技术专题讲座。同时,与会者还可以在欧特克别具设计的展览展示区参加互动活动,切身体验包罗万象的设计世界,共同在充满灵感、创新张力氛围的“大师汇”现场感受“突破的力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