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机电携展品亮相CIPPE 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28
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来到了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展台,在那里相关负责人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世明先生为我们介绍了此次参展CIPPE带来的产品.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CIPPE展会期间来自石油化工领域的上千家行业领头名企,其中包括12大国家展团、国际著名 企业和国内主要的中石油装备展团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在这里,他们将带来最先进的石油装备设备和最高端的技术介绍。展会上,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来到了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展台,在那里相关负责人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世明先生为我们介绍了此次参展CIPPE带来的产品。

展会上,游世明先生重点为我们介绍了以下三种产品,让我们对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双头单螺杆泵
双头单螺杆泵

双头单螺杆泵是本公司重点生产的产品之一。其产品特点如下:

1、在定子外径相同的前提下,流量可增大42%以上;

2、流量和排出压力不变的情况下,其转子绕定子作行星回转的偏心距减少了近50%,转子回转所产生的偏心振动力减少了近40%,提高了定子、万向节和泵的寿命和工作可靠性;

2、由于转子回转速度加快,所以泵输送流量更均匀、脉动更小;

3、由于定子、转子副密封腔的密封线增长,使泵单级承压更高,泵容积效率提高3~5个百分点;

4、泵性能参数相同的情况下,高效节能泵体积更小,节能效果更好。

电热式智能油气集输成套装置
电热式智能油气集输成套装置

该装置是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根据油田的标准化设计、数字化管理的要求,适应油田现场生产需求和工艺工况条件而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该装置充分考虑了原油采集过程中不同的气液比、油水比、温度差等多种因素,将进口来油的过滤、加热、增压、分离、排污等功能集于一体,配合远程智能终端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油气集输、增压输送、加热管输等多种工艺流程,并且可以在不同工艺流程之间进行自动转换,为油田地面工程工艺流程的进一步优化提供了新的操作方式。

老化油自动处理装置
老化油自动处理装置

该装置是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针对油田老化油粘度大、流动性差,原油凝固点高(达80℃以上),乳化严重、不易破乳,密度大、分离缓慢,加药破乳效果差等特性及老化油进入管输生产系统,容易聚集,形成油塞,造成管道堵塞,或者油罐沉淀,严重影响生产运行的安全性及运行成本高等问题,结合陈氏单螺杆泵多相介质混输的丰富经验,专门研制开发而成的一种成套处理系统,是一种集机、电、控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主要用于油田、石化、化工、环保等工业领域的老化油或类似特性物料的工艺处理。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