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机电携老化油自动处理装置亮相CIPPE 2012

发布时间:2012-03-28

该装置是重庆明珠机电有限公司针对油田老化油粘度大、流动性差,原油凝固点高(达80℃以上),乳化严重、不易破乳,密度大、分离缓慢,加药破乳效果差等特性及老化油进入管输生产系统,容易聚集,形成油塞,造成管道堵塞,或者油罐沉淀,严重影响生产运行的安全性及运行成本高等问题,结合陈氏单螺杆泵多相介质混输的丰富经验,专门研制开发而成的一种成套处理系统,是一种集机、电、控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主要用于油田、石化、化工、环保等工业领域的老化油或类似特性物料的工艺处理。

主要特点:

1、综合利用流体液压能与机械能,对多相介质进行破碎、分解、裂化、混合、均化,使其分散分离,降低乳化液粒径,甚至可从6μ至1μ;

2、利用系统流程,进行多级处理;

3、利用系统设置于控制,按不同工况条件进行不同的循环处理,达到最终要求;

4、按介质理化性能,配加一定的化学药剂,进一步促进分离并保持分离的稳定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