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石油展人才供需会即将火热开场

发布时间:2013-02-28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石油展)将于3月19-21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石油展)将于3月19-21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为充分利用cippe展会平台,助力参展商立体展示企业人才战略,同时进一步促进石油院校学生就业,本届展会特设置同期活动---石油石化人才供需会,这也是应参展企业需求今春在北京地区举行的首次石油石化行业专场人才招聘活动。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cippe石油石化人才供需会将于3月19-21日在北京新国展东4号馆的人才需求专区举办。

截至目前,石油行业知名企业如贝克休斯、卡麦龙、烟台杰瑞、四川宏华等50家参展商均已确定参会。据悉,此次人才供需会将为求职者提供600个多方面、不同层次的岗位,希望求职人员有机会发现适合自己的发展机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