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AchemAsia 2013)成功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6
“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AchemAsia 2013)”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先生(左)和德国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DECHEMA)执行官Kurt Wagemann博士为大会剪彩

5月13日,“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AchemAsia 2013)”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以精美的沙画表演拉开帷幕,结合东方的古韵和西方的现代,表现了AchemAsia在化学工程领域交流合作中的纽带作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化工学会理事长李勇武先生和德国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执行官Kurt Wagemann博士分别代表中外主办方致辞,并为大会剪彩。李勇武在发言中介绍,在全球经济严峻的发展形势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在2013年仍然取得了良好的开局,第一季度保持了平稳的发展,为行业调结构转方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李勇武表示绿色、循环、低碳将是未来石油和化学工业的发展方向,本届AchemAsia展会对行业实现转型发展提供了技术创新和交流合作的平台,将促进行业的健康交流。

Wagemann博士在随后的致辞中介绍了本届展会的基本情况,“本届展会规模比2010年展会有所扩大,来自23个国家的418家参展商将在6500平方米的展厅向广大观众展示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Wagemann博士重点感谢了来自中国化工学会、中国防腐蚀协会、中国脱盐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等中国合作伙伴对展会的大力支持,并预祝所有观众在展会中有所收获,度过有意义的一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