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默首席执行官访问中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10
2014年6月11日,赛莱默公司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潘德克正式访问中国,这是他自今年3月上任以来的首次来访.


赛莱默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潘德克(Patrick Decker)先生(中)

2014年6月11日,赛莱默公司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潘德克正式访问中国,这是他自今年3月上任以来的首次来访。中国已成为水务领域的一个重要的发展中市场,潘德克此行将拜访主要合作伙伴和客户,了解相关机遇,加强对中国的投入。

潘德克访问期间,赛莱默将发布中国本土研发的新产品——优质杂排水一体化处理设备BioPac必奥克GW系列。该产品是为满足中国绿色建筑发展的需要而设计的一项高效解决方案。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和预制一体化的结构使其具有安装时间短、布置方式灵活(可地下和地面安装)和组合形式多样的优势,充分满足商业建筑用户的需求和运行方式。BioPac必奥克由生物处理、设备集成模块、过滤以及控制四大模块组成。通过接触氧化池好氧生物处理,降解水中的有机物,然后通过沉淀、过滤和消毒等步骤,保证出水水质,最终将优质杂排水处理成为可供绿化灌溉、冲厕、消防、洗车等多种领域的回用水,实现经济高效的中水回用。另外赛莱默也即将推出针对生活综合污水回用的BioPac必奥克BW系列产品。

赛莱默中国自主研发的产品还包括第一款水泵远程监测系统iPumote。iPumote最突出的创新就是将监测的平台放在了iPhone手机上,并成功将这一创新在中国获得专利。赛莱默中国还将飞力自清洁一体化TOP泵站(The Optimal Pump Station)引入中国,与中国本地的技术研发力量完美结合,推出更卓越的一体化自清洁TOP泵站。此外,赛莱默中国也为中国客户提供从紫外线消毒、臭氧氧化系统到水过滤和回用的一系列维护水质量和安全的技术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