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 每年的盛会,我们都在这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30
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5)于2015年3月26日在北京举行。

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5)于2015年3月26日在北京举行。展览面积超过9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0余家,专业观众将突破70000人次。

本次展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船集团、中船重工、中集来福士、杰瑞集团、山东科瑞、华北荣盛等知名国内企业将与俄油、斯伦贝谢、国民油井、GE、施耐德、霍尼韦尔、卡特彼勒、康明斯等国际知名企业在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页岩气技术装备、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防爆电气设备及海事技术装备等7大版块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

在严肃、高冷的化工圈儿,其实你也可以发现许多不一样的风景。

来自巴拿马的舞者。

养眼美女的表情搭配高冷的石化装备!

身处北京这身装备未来是否会成为出门标配?

青春舞最劲爆的展台。

吊装设备也可以很萌!

此次展会,《流程工业》展台上也举办了拍拍秀、幸运大转盘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展会观众参加,看着大家乐呵呵地拿着刚打印出的照片、幸运转出的奖品,微小编和同事们一点也不觉得累了,服务了行业读者,心中倍感欣慰呀!

欢迎关注“流程工业”官方微信,更多石化、化工行业热点趋势、前沿技术动态,敬请期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