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阿赫玛亚洲展蓄势待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6-04-07
2016 年5月9~12日,阿赫玛将迎来她的第十届亚洲展。将有来自23个国家的450家参展商和13000多名专业观众将就装备制造和化学工程领域的产品和工艺进行展示互动。 过程技术,石化,医药及食品加工技术,农业化学,实验室及包装技术,环保和水处理等领域也将成为焦点话题。

2016年3月9日,2016阿赫玛亚洲展的主办方来到北京化工大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DECHEMA德西玛展览有限公司CEO托玛斯修林对今年展会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ACHEMA 在流程工业领域拥有“world innovation summit全球创新峰会”的美誉,流程工业各领域的企业都选择在展会中发布其最具创新的技术和方案,甚至一些还在研发和测试阶段的代表未来趋势的技术也可以在展会中看到。正因如此,每次的ACHEMA展会中我们都可以窥到流程工业各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今年的展会又将有哪些新趋势?“流程工业”将一一披露独家信息,请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阅读请点击:

一张图让你认识AchemAsia

第十届阿赫玛亚洲展蓄势待发!

参与中国流程工业之未来:始于当下

ACHEMA告诉你:流程工业现场设备未来有哪些发展趋势?

控制设备和阀门的4.0未来:何时实现无线连接?

继续见证中国工业创新的奇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