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油价飙至三年新高,涨幅超4%,三大油服巨头集体看好未来油市行情!

文章来源:石油圈 发布时间:2018-01-30
三大油服巨头英雄所见略同般步调一致地认为:“油市将会大涨!”

据彭博社报道,1月26日(上周五)纽约期货价格触及三年高点,涨幅超过4%至66.14美元/桶,当天上涨63美分(0.96%),当周上涨2.77美元(4.37%),创2014年12月以来新高,推动本月涨幅达到9.5%。

于此同时,国际布伦特油价也疯狂的上涨,逼近71美元/桶。

油价飙至

石油行业信心急剧上升

油价的高歌猛进预示着石油行业的苏醒,无论是刁钻的预测机构还是挑剔的金融财阀都对石油行业的信心急剧上升。

彭博社消息,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预计国际原油价格在第二季度开始前将接近78美元水平。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Co.是一家美国金融服务公司,他们跟踪的大约65个E&P中的26个提供了2018年的资本开支指引,显示计划开支比2017年增加了7%。

另据,“ICE欧洲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等资本财阀对“布伦特原油价格提高”的信心,上升至创纪录水平。

此外,根据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技术顾问DNV GL的最新研究,也同样表明2018年的石油行业的信心正在急剧上升。

DNV GL最新的行业展望报告对全球813位资深石油行业专业人士和高管进行了调查,发现63%的调查参与者对今年的行业增长充满信心。值得一提的是,DNV GL在一年前的报告中,这个数字仅为32%。

该报告同时强调,三分之二(6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将在2018年保持或增加资本支出,而去年仅有39%的受访者表现如此积极。

更为令人开心的是,有近62%的受访者预计他们的组织在2018年保持或增加人员,而2017年该比值只有43%。

油价飙至

油服届一致看好未来石油市场

“看好石油市场”从油服届发出的声音也是如出一辙。近日,油服三巨头从未如此的一致发出同样的观点:看好未来石油市场。

油田服务巨头斯伦贝谢公司,哈里伯顿公司和贝克休斯公司启动了最新一轮的财报,除了2017年第四季度收入环比增长的消息外,高管对未来一年的前景表现出乐观。

斯伦贝谢首席执行官Paal Kibsgaard提到第三方调查,“预测2018年北美投资再增长15%至20%,而国际市场在四年内首次有望实现增长,预计增长5% E&P花费”。

Halliburton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米勒(Jeff Miller)1月22日在公司的财报中表示:“我对2018年的发展方式感到非常兴奋。商品价格已经上涨。北美的非常规活动应该非常繁忙,国际市场开始显现出生命的迹象,我们的价值主张正在与我们的客户产生共鸣。”

米勒还另外强调:“对公司完井设备和服务的需求依然强劲。他认为2018年将成为美国土地市场繁忙的一年,对马力的需求将持续增长。”

对于BHGE,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同样表示公司的前景仍然乐观。

“客户资本支出的早期迹象令人鼓舞,特别是对于我们的短周期业务。最近商品价格的强势突显了这一观点。”Simonelli说。

“我们预计,由于我们的油井建设产品线以及完井活动增加,油田服务业务实力增强。”

作为石油行业的“鸭先知”,油服巨头们的态度是石油行情回暖最好的说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