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9项规划推动工业转型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5-14
江苏省经信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十二五"第二批共9项规划,指导全省"十二五"期间工业转型升级

5月8日,江苏省经信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十二五”第二批共9项规划,指导全省“十二五”期间工业转型升级。

其中,《江苏省“十二五”工业转型升级纲要》提出,到2015年,全省工业结构不断优化、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现有的4万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阶段性转型升级,万家科技型、高成长型小微企业进入规模以上企业行列。此外,还提出了包括规模效益、创新能力、产业结构、两化融合和绿色制造5方面、29类预期性及约束性指标。

《江苏省中小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15年,中小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变发展方式要取得明显成效,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要明显增强,发展环境要更加优化,经济贡献、创新就业作用要稳步提升,产业集聚、企业集群发展特色要更加鲜明,整体素质、发展活力要显著提升。

《江苏省企业技术进步“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十二五”期间,江苏在创新能力、绿色制造、项目推进、规模效益四大方面技术进步的总体目标方向,并详细阐述了18个行业、71类重点发展领域的相关内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