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C 2010展商风采:海南立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立升企业作为超滤技术及产品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为世博园提供直饮水设备和运营维护。2010年第十三届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WMC)期间,立升企业将通过多媒体形式对企业形象、产品及应用情况进行更全面、更形象的演绎和传递,以展示立升蓬勃发展的面貌,以及带给用户更多新产品信息及应用资讯。同时,在参展期间,通过减少纸质宣传物的使用,用实际行动响应“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

此次展会,公司将主要展示超滤(UF)膜及其在工业、商务及家用领域的应用。截止目前,立升企业的产品已经出口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回用、城市家庭饮用水净化、农村改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台湾高雄拷谭水厂日产水量30万吨项目,北京第九水厂日产水量7万吨改造项目,上海世博园内158台直饮水设施等均采用立升产品,尤其是今年上海世博会采用立升企业的产品后,依托上海世博会强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立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有了质的飞跃。

作为一个国际化、规模化、专业化的膜与水处理展览会,WMC是众多国际领先企业必选的行业盛会,膜与水处理行业的领先企业将汇聚一堂,了解行业内的最新展品,探讨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作为行业中的一份子,立升升也将参与其中,并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更好的展示立升作为专业化的膜与水处理企业所开发的新产品及企业发展的最新动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