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拟70亿美元开采加蓬海上石油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13
据加蓬国家广播电台8日报道,如果在加蓬海上石油区块的勘探工作取得满意结果,壳牌公司计划在未来数年内投资3.5万亿西非法郎(约合70亿美元)开采这些区块的石油

据加蓬国家广播电台8日报道,如果在加蓬海上石油区块的勘探工作取得满意结果,壳牌公司计划在未来数年内投资3.5万亿西非法郎(约合70亿美元)开采这些区块的石油?

壳牌加蓬公司在加蓬近海进行的勘探工作已接近尾声?壳牌加蓬公司目前日产原油7万桶,是加蓬石油产量最大的公司,约占加蓬石油总产量的30%?壳牌公司石油产量的提高得益于库拉油田的投产?位于恩古涅省(Ngounie)的库拉油田于2004年完成勘探,2010年投入生产,总储量约为6400万桶,现日产量为1.6万桶,预计峰值日产量可达2.2万桶,加蓬在世界产油国中排名第37位,石油储量约为37亿桶,2010年日均石油产量22.9万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