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将展示聚合物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3-22
埃克森美孚化工日前宣布,将于4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其先进的聚合物解决方案,给软硬质包装,农用大棚膜,汽车行业,家电和非织造布带来创新应用.

埃克森美孚化工日前宣布,将于4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其先进的聚合物解决方案,给软硬质包装、农用大棚膜、汽车行业、家电和非织造布带来创新应用。

埃克森美孚化工力推的产品包括埃奇得和埃能宝茂金属聚乙烯树脂 (mPE)、威达美丙烯基弹性体、山都平热塑性硫化弹性体 (TPV)、Vistalon三元乙丙橡胶和Achieve聚合物树脂等。该公司将与一流的设备制造商合作,通过在现场进行产品加工,让参观者了解其在聚合物方面的创新技术,如用于增强型高密度聚乙烯购物袋膜和垃圾袋膜的威达美产品、能使汽车轻量化的山都平TPV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