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FlowEx China国际泵管阀展

展品亮点抢先看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24
2012 FlowEx China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2年6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2012 FlowEx China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2年6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m2,云集海内外30多个国家的逾400家品牌企业,国际展商超过40%,汇聚全球领先品牌,各地泵阀工业基地展团专题展示,大批建筑用泵管阀展品精彩亮相,更有多场高端会议展开技术研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将同期联合举办世界第一品牌水展——第五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下文介绍),向专业买家展示水处理行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使中国水行业人士不出国门即可遍览世界水处理领域全貌。

Godwin Dri-Prime 自吸泵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5.054

Godwin水泵是建筑、采矿、市政、工业排水以及废水旁通应用的第一选择。它以高度可靠性闻名于世,具体特点包括:高达8.5m的自吸高度、最高扬程193m、持续干运转能力,可选配全自动自吸和再次自吸、可选配柴油机或电机驱动。

NK系列齿条排式气动执行器

上海亿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5.213

●14种型号;

●ISO5211/DIN3337 标准阀门接口;

●Namur标准气缸配件接口;

●硬质阳极处理于气缸缸体及活塞;

●200um以上环氧树脂涂装于端盖;

●符合ASTB117要求于盐雾测试1000h以上。

561/562型锥型止回阀

上海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有限公司 展位号:6.003

561/562型锥型止回阀是GF公司新一代的阀门,具有更安全、更简单、更高效等特性。它们是GF公司阀门技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

安全性:562型止回阀(水平型)装有内嵌式防漏弹簧,可安装于任何位置,更可靠地关闭和密封。标准版弹簧是由304不锈钢制成,更高一级的不锈钢或者塑料涂层的不锈钢材质也可用做弹簧的材料,可使弹簧磨损降到最低;如若不需弹簧,推荐561型止回阀(垂直型),同样100%防漏,最低背压2m水柱;

简便性:自关闭装置完全实现自我调节,不需任何能量源,如水柱(562型)或最低压力(561型);连接形式多样,使得该阀门完全兼容GF管路系统;

高效性:阀芯运用几何学原理及流线型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阻力,同时保证了阀门的密封性。

Pulsa Pro 900计量泵

美国艺达思(IDEX)集团 展位号:5.019

Pulsa Pro 900坚固耐用。其模块化结构经久耐用,系统复原性好,且易于操作。四种电机安装方式使安装具有灵性,当推品质首选。可选的带碳氟化合物内衬的液端能保证您的投资。由于不受多种工艺流体影响,与市场上现有的大多数液端相比其耐腐蚀性更强。

●模块化配置:单头、双头、三头和四头;

●流量高达62000L/h(16380g/h);

●创新型前拉式设计;

●符合并高于API 675、CE、ATEX要求;

●四螺栓连杆设计;

●双隔膜带压力泄漏检测。

SE80水泵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5.030

格兰富的SE80水泵技术上非常先进,能常年无故障运行。这些泵既可以潜水安装也可以干式安装,并且无需电机冷却;水泵配有信号传感器,能够随时监测水泵的状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非常可靠地运行且容易维修。高效率的单通道叶轮或超级涡流叶轮,可以让尺寸最大到100mm的固体自由通过。这大幅减少了堵塞的危险和故障停机时间,降低了维修和运行费用。

GS单级高速离心风机

百事德机械(江苏)有限公司 展位号:4.200

●采用航空铝合金叶片,重量轻、强度高;

●采用三元混流半开式叶轮,气体流道采用成熟的最佳匹配;

●采用进口导叶调节鼓风机风量,风量调节范围广、节能高效;

●具有防喘振系统、故障诊断系统,自动化程度高。

对焊式金属硬密封蝶阀

天津中阀流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6.002

规格:DN50-DN700

本蝶阀适用于高温、高压、防火、保温等管道上作启闭或调节介质之用,其主要特点如下:

●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使用方便;

●采用三维偏心弹性或多层次硬密封结构,其密封性能可达到零泄漏;

●此阀无法兰,使得管道的保温包扎既方便又美观;

●具有耐高温、高压、耐腐蚀、耐磨损等特点。

丹佛斯AVTA自励式温控水阀

北京乾通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5.111

●根据传感器温度进行精确流量控制的自励式冷却水阀;

●吸附式充注,集中充注或普通充注型毛细管传感器;

●温度升高时打开;

●黄铜或不锈钢阀体;

●对于具有极端腐蚀性的介质,还可以提供钛材质的阀体;

●能在数10年内保持正常工作。

抽水阀中的隔膜

明尼苏达精密制品(苏州)有限公司 展位号:5.183

此隔膜产品应用在冲水阀中。对冲水阀来说,材料必须有一定的物理特性使产品满足耐压回弹性能并达到预期的使用寿命。对选用的热塑性弹性体和乙缩醛塑料来说,精确控制渗水孔直径是一个关键的设计要素。

明尼苏达精密制品(苏州)有限公司的材料耐水质退化,遇水不膨胀。冲水时,隔膜片受压移位,水流通过;而当设定流量达到之后,隔膜片恢复到原定位置,截止水流。隔膜设计要求渗水孔无飞边、公差紧,从而保证良好的冲水效果。

压力管网用管件

博禄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4.240

博禄将展示使用全球惟一的、注射级PE100(BorSafe HE3490—IM)加工成型的压力管网用管件,该材料自2010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由于其良好的成型性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

另一个创新型的产品为高抗应力、抗开裂的PE100材料,BorSafe HE3490-LS-H,专门设计用于非传统方法施工以及高难度的管道安装环境。

工业软管

诺锐工业软管(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4.236

超过百年历史的德国NORRES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科技工业管制造商之一。德国NORRES全球首家全资子公司“诺锐工业软管(上海)有限公司”于2006年正式成立,专业从事NORRES品牌工业软管在国内的销售及售后业务。NORRES采用高档聚氨酯材料制成的曝气管膜片,和传统橡胶材料膜片相比,具有强度高、曝气效果好、使用寿命延长等显著优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