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LNG:中国挑战,世界机会

发布时间:2013-01-10
由东方尚能咨询机构(Topco)主办的中国中小型LNG国际论坛(SMLNG 2013)将于2013年3月28日在北京举办

当前,中国不断发展的中小型LNG市场为产业链中的全球投资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商机。随着小城镇愈加依赖中小型LNG,新兴中国中小型LNG项目的快速发展引起越多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全球领先的林德Linde, 康泰斯Chemtex 和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等企业已纷纷进行投资和部署,为中国近20个LNG厂提供EPC服务。截止2011年底,中国在陆上运营35个小型LNG工厂,日供气量为1千万立方米。另外的15个在建厂为900万立方米。到2015年,供气规模增至3600万立方米/天的生产线将有待运营。在海上,12个LNG接收终端和政府计划外的55个储存设施正在着手建设。2015年,这些小型接收站每年将接收1000万吨LNG,LNG产能将增至三倍,而LNG卫星站预计需求也将增至1000座,较目前增加500座,同时,LNG和CNG加气站也将由1500个增加到5000个。

据悉,由东方尚能咨询机构(Topco)主办的中国中小型LNG国际论坛(SMLNG 2013)将于2013年3月28日在北京举办,论坛将集聚业界权威视角,洞察中国中小型LNG发展的政策、经济、市场、技术、物流和服务等基本面问题,关注如何实现中小型LNG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分享发展中小型LNG产业的成功经验并预测其未来走向,来自政府监管部门和国内外LNG供应商、进口商、项目承包商、服务商和行业研究机构等同行将交流技术创新理念和投资机会,致力于开拓中小型LNG市场,发掘更多商机,从而推动LNG在工业及城镇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来自全球的行业专家将同台共话当前行业挑战与未来发展机遇,包括政府主管部门、国际/国家石油公司、气电公司、石化企业、工程公司、航运、物流运输公司、造船厂、LNG厂、接收终端、储运运营商、天然气液化装置运营商、再气化装置/FPSO/浮式LNG、港口/码头、技术提供商、设备生产商、天然气分销商以及银行/金融/法律/保险服务商等LNG供应链利益相关方。论坛得到国家能源局、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美国天然气协会、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LNG分会、昆仑能源、寰球工程、中石化、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气电集团、康菲、壳牌、布莱克•威奇、德国林德、康泰斯、GTT、TGE Gas、新奥燃气、新疆广汇、河南绿能和GI&E等国家部委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必将助力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

论坛以“中小型LNG:中国挑战,世界机会”为主题,内容涉及典型案例,穿插小组讨论、问答等互动活动,让代表有机会与演讲人、专题讨论小组深入交流。大会同期将举办技术展览,展出最新的技术与设备。SMLNG 2013是一个聚焦汇集业主、设备商、贸易商、解决方案提供商、承包商和各级主管的交流平台,是业界人士把握中小型LNG市场现状、发现商机及开拓人脉的重要渠道。同期还将举办页岩气技术国际大会(ShaleTech 2013),该会是前所未有的页岩气技术开发与经济效益碰撞的行业头脑风暴,将吸引有来自全球页岩气领域的百余人参加。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