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3-14
Aquatech Amsterdam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5~8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Aquatech Amsterdam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5~8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世界第一品牌水展,Aquatech荷兰水展将秉承一贯宗旨,为众多国际参展企业营造最理想的商业氛围,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参展商将集中向业内技术专家以及来自政府和企业界的决策者们充分展示各自的产品和服务。

2013年阿姆斯特丹Aquatech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仍将沿袭2011年展览的规模和布局,总面积超过5万m2,预计将有超过1000家国际企业参展。而根据2011年展中的观众调查显示,95%以上买家表示下一届仍将光临参观,因此观众数量将进一步增长,超过2011年的215000名。大会共分为五大展区:水处理展区、末端净水设备展区、泵管阀展区、过程控制技术与自动化展区,和国家展团展示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