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为全球 水行业的风向标

作者:胡静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5
2015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成功举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及上海展览中心主办的第八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于2015年6月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

图1 “第八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第四届FLOWEX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以及“2015 ECOTECH CHINA上海固废气展”三展联动的盛况

2015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成功举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及上海展览中心主办的第八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于2015年6月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本届展会整体规模扩大至10万m2,汇聚了超过30个国家的2 019家企业,吸引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6 829名专业观众。

图2展会上络绎不绝的观众人潮

作为全球第一大水处理行业盛会,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始终保持每年近50%的超预期规模迅速壮大。2015年Aquatech China展会除了继续推出三大品质主题展: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外,还同期举办了第四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 上海空气展以及上海固废气展, 呈现了水处理、空气及大气治理、 废弃物及废气处理回收、泵阀等环保领域最新技术动态,以满足海内外参展企业及观众不断发展的需求。为环保行业上下游创造一个全面的商贸与技术交流平台。

多家国内外实力展商加盟

历经7届展会的成功举办,第八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已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品质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国际顶级品质水处理展览会,确立了其作为水行业风向标的地位。2015年整体规模扩大至10 0000 m2,汇聚了超过30个国家的2 019家优质展商。此外,更有超过10个主流国家及地区携国内代表性企业以展团的形式加盟,包括韩国、德国、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带来全球最新技术成果。

明星展品吸引观众驻足

InSight*水处理云平台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除了展示最新膜和滤芯产品、膜化学品、煤化工整体解决方案及TOC分析仪外,特别推出了InSight*水处理云平台。GE水处理具备完整的膜过滤产品线,提供化学品与监测平台,以及设计和集成工程化设备及系统,这些产品、技术与InSight*信息管理云平台以及GE远程专家的分析诊断服务相结合,为水处理带来更多知识管理解决方案。

GF管路系统

作为水处理管路系统的领导者,GF 2015年着重展示了一些新产品,特别是仪表及阀门类产品方面,比如总线设备、超声波流量计、水质分析仪、液位测量产品、压力调节阀、新款隔膜阀等。仪表产品秉承GF Signet的品牌特点,比较适合水处理项目的要求,很多是全塑结构,特别适用高腐蚀或高纯应用点。阀门产品一如既往符合瑞士企业的高品质,同时积极响应市场对于价格更高要求。

“星丽”反渗透膜新品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此次展出了新品4英寸苦咸水淡化反渗透膜元件TB-HF-4040,采用最新超低压膜技术生产的“星丽”反渗透膜,具有高产水量、高脱盐率、低能耗、耐污染、易清洗等特点。这款“星丽”膜品牌专为中国本土市场研发,反映了在日益成熟的反渗透膜市场中,人们对“中国制造”高品质产品的关注,也是蓝星东丽以“中国制造”引领反渗透膜市场变革的实际行动。

专业会议彰显品质力量

图3 多个主流国家及地区以展团形式加盟本届展会

100 多场会议与展会同期举办,聚焦环保各领域最新产品、技术、政策和思路,为业内人士提供专业、精准的学习交流平台。

在ILF 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领袖论坛现场, 来自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知名企业代表对工业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致力于环境改善的水资源投资等问题展开了讨论。IAS“ 水” 整合解决方案论坛, 汇聚了政府、 开发商、 规划商、 管理公司、工程/咨询公司、研究机构等多方精英,展示全球范围内杰出的水业项目,共同探讨水行业问题的有效整合解决方案。全国工业节水及废资源化技术高级论坛、2015石油化工环保治理技术交流会,第二届水处理流体技术——制药专场论坛等则从技术领域的角度,分享特定工业领域污水治理及资源化利用的发展趋势。丰富的会议日程展会观众更加深入具体地了解水处理领域最新的政策导向及行业发展方向。

图4 同期会议吸引众多业内人士

作为专注水处理问题50多年的国际性水展品牌,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8年来一直坚持聚焦水处理及综合利用等前沿问题,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汇聚全球水处理行业领先的技术、权威的品牌、创新的产品,为我国水处理行业搭建起了高端的国际合作交流与贸易平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