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Bermocoll纤维素衍生物宁波新厂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3-09-27
阿克苏诺贝尔设于宁波多元化基地的Bermocoll纤维素衍生物新厂正式启用.这家新厂将帮助公司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设于宁波多元化基地的Bermocoll纤维素衍生物新厂正式启用。这家新厂将帮助公司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的纤维素衍生物是用天然聚合物制造,原料来自木浆或棉绒,主要用于水性涂料、建筑建材产品等。由于其独特的保水特性,该产品有助于提高水性涂料的性能,并进一步降低VOC水平。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专业化学品业务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富唯纳(Werner Fuhrmann)表示:“宁波多元化基地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服务客户和实现在中国这一关键市场上增长目标的重要基地。新厂的启用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并为建筑行业提供满足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产品。”

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性化学品业务部董事总经理Jan Svär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得看到新工厂正式启用且运转顺利。该厂于2013年4月引入化学品生产。在经过一段良好的试运行后,工厂于2013年7月正式投入商业化生产。在整个建造和初始运营阶段,没有发生一例安全事故,这也令我们实现了百万工时的安全创举。”

在正式投产后,阿克苏诺贝尔计划到2014年底将该厂的产能提升至1万吨。

自2010年宁波多元化基地投产以来,阿克苏诺贝尔在该基地的总投资额已累计超过4亿欧元。该基地占地约50公顷,目前还生产螯合物、乙烯胺、环氧乙烷和有机过氧化物。宁波多元化基地生产的产品用途广泛,可应用于建筑建材、清洁剂和洗涤剂、食品、石油、个人护理产品及纸浆等行业。

阿克苏诺贝尔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7,700名员工,其中500名从事研发工作。阿克苏诺贝尔2012年中国区销售额达17亿欧元,其中大部分的收入来自本地市场。

阿克苏诺贝尔介绍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供应创新产品,全力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 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0,000名员工力争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中不断增长的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