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氏化工旗下谦信化工成立二十周年

谦达人和 信立天下

发布时间:2013-10-28
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叶氏化工”或“集团”)宣布,旗下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谦信化工”)正式成立二十周年。

(2013年10月28日,上海讯)-全球最大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中国最大油墨制造商及中国最大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00408)(“叶氏化工”或“集团”)宣布,旗下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谦信化工”)正式成立二十周年。谦信化工是全球最大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也是中国化工五百强企业之一。叶氏化工主席叶志成先生、叶氏化工执行委员会主席兼谦信化工董事长叶子轩先生、谦信化工副董事长许光中先生、谦信化工董事总经理赵楚榜先生等在广东省江门市参加了周年庆典,与300多位中外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一同见证了这满载喜悦与荣誉的时刻。

叶氏化工执行委员会 主席兼谦信化工董事长叶子轩先 生于庆祝晚宴上致辞

谦信化工总经理赵 楚榜先生于庆祝晚宴上致辞

叶氏化工执行委员会主席兼谦信化工董事长叶子轩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谦信化工踏入了二十周年。一路走来,谦信化工闯过了一关又一关,凭借中港合资的优势及雄厚实力,结合本地化管理,从广开原材料来源,到开发直接用户,定期、定标地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我们敢为天下先,相信醋酸酯大有市场,敢扩产、敢收购、敢拓点。乘着环保溶剂兴起的好时机,成就了谦信化工的一番传奇,如今谦信化工是叶氏化工最重要的一块生意。”

叶氏化工及谦信化工管理层主持祝酒仪式

谦信化工是叶氏化工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瞄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机会,谦信化工于1993年成立。经过二十年的稳健发展,谦信化工相继成立和并购了江门天诚溶剂制品有限公司、惠州盛达化工有限公司和泰兴金江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其主要产品为环保型醋酸酯、丙烯酸丁酯和醇类产品,生产基地布局于华南的江门市、惠州市和华东的泰兴市三地,为广大涂料、油墨、胶粘、医药、印刷包装、电子等行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谦信化工的醋酸乙酯和醋酸丁酯分别成功获得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绿色之星》商标标识认证,该认证表示产品完全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目前醋酸酯年产超过7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醋酸酯溶剂制造商。2013年,年产能8万吨的新产品丙烯酸丁酯成功投产,使公司从溶剂业务向多元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谦信化工连续多年被中国化工协会评选为中国化工500强企业,与全球多家知名品牌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及世界各地。

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一同见证谦信化工成立二十周年

谦信化工总经理赵楚榜先生表示:“二十年的成长,谦信化工规模不断壮大,拥有一支‘务实高效’的管理团队,形成了‘人和、诚信、务实、超越’的企业文化。谦信化工要成为一家领先的化工企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坚信,有股东们的真诚合作,谦信人的不懈努力,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谦信化工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不断超越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有关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00408)

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叶氏化工”或“集团”)创办于1971年,前身为“恒昌行”,于1991年成为香港上市公司。集团专注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核心业务为溶剂、涂料及润滑油,为全球最大之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亦为中国最大的油墨制造商及民用漆品牌第四名。

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多间不同种类的生产厂房遍布神州大地,产品分销网络覆盖中国各大省市。叶氏化工旗下品牌包括“紫荆花”油漆、“洋紫荆”油墨、“恒昌涂料”工业漆、“力士”车用润滑油,以及“博高”特种润滑油。

自从2010年起,集团连续四年获亚太区权威媒体《亚洲企业管治》杂志颁发“亚洲企业管治大奖”,并获得该杂志颁发“2013年亚洲企业管治大奖-企业管治典范”及“2013第三届亚洲卓越大奖”中的“最佳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责任”、“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及“亚洲最佳行政总裁”荣誉;集团主席叶志成先生及叶子轩先生亦分别荣获该杂志颁发第三届及第四届“亚洲企业董事大奖”。2012年集团获得的奖项还包括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第三届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之企业组别金奖、《财资》最佳公司治理奖2012 –“财务表现、企业管治、企业社会责任、环境责任及投资者关系金奖”、《WTO 经济导刊》颁发的“2011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之“金蜜蜂‧永续发展奖”等。此外,集团之涂料业务于2012年再次跻身由《亚太区涂料期刊》编制的年度“亚太区25大涂料制造商”排行榜,集团排名由2011年的第23位攀升至第11位。

有关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谦信化工”)创立于1993年,为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江门市启盛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中外合资企业,连续数年被中国化工协会评选为中国化工五百强企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相继成立了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江门天诚溶剂制品有限公司、惠州盛达化工有限公司和泰兴金江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谦信化工拥有强大的营销队伍和遍布珠三角、长三角的营销网络,并逐步拓展到渤海湾、西北、西南及全国各地市场。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环保型溶剂醋酸酯、丙烯酸丁酯和醇类产品。目前生产能力醋酸酯70万吨/年,丙烯酸丁酯8万吨/年,乙醇8万吨/年,是全球醋酸酯溶剂最大制造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