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B智能生物除臭系统

发布时间:2014-09-01

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CTB除臭系统由臭气负压收集和生物除臭两部分组成。通过智能监测系统对臭气进行自动监测,臭气浓度超标时自动启动生物除臭系统进行臭气处理,从而减少了除臭系统的运行时间,降低CTB除臭系统由臭气负压收集和生物除臭两部分组成。通过智能监测系统对臭气进行自动监测,臭气浓度超标时自动启动生物除臭系统进行臭气处理,从而减少了除臭系统的运行时间,降低运行成本,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

系统的特点:

●通过硫化氢、氨气在线监测,智能控制曝气系统的自动开闭,以保证系统的高效、好氧,从源头防止堆体产生臭气,降低除臭能耗

●完全自动控制、无需人工操作,可24h连续稳定运行

●易损部件少、生物填料寿命长,稳定性好、耐腐蚀、保湿性能好、孔隙率高、压损小

●工艺先进,无二次污染

“臭气自动在线监测和生物除臭一体化设备”入选工业与信息产业化部、科技部《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11年版)》和北京市发改委《2010年北京市节能减排技术推荐目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