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将氯丁橡胶业务售予日本企业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4-12-15
12月10日,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业务宣布,已签约将其氯丁橡胶业务出售给Denka Performance Elastomer LLC公司。

12月10日,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业务宣布,已签约将其氯丁橡胶业务出售给Denka Performance Elastomer LLC公司。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预计将在2015上半年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氯丁橡胶是杜邦在1931年发明的一种合成橡胶。杜邦说,该公司在北美的氯丁橡胶生产厂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将涉及大约235名员工。

Denka Performance Elastomer是一家新成立的合资企业,由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Denka Kagaku Kogyo K.K.)控股70%,三井株式会社持股30%。

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生产和销售各种化学产品,包括氯丁橡胶、有机和无机材料、聚合物加工、电子材料和制药。其在位于日本Omi的工厂采用乙炔法生产聚氯丁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