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实计量,每一滴”水”,科隆二次供水解决方案

作者:科隆 发布时间:2021-06-04
正值KROHNE公司成立100周年,“洞见科隆”线上展会将于6月21日与中国客户见面,为您揭开百年德企的前世今生、解读百年德企“创造精神" !
图片

随着楼宇二次供水的需求日益多元化,智能化与节能性的解决方案逐步成为楼宇供水的发展重点


图片

什么是二次供水?

常人们所称的二次供水,是指单位或个人将城市公共供水或自建设施供水经储存、加压,通过管道再供用户或自用的形式,因此,二次供水是高层供水的唯一选择方式。

图片


 

案例背景

苏州太湖区某高档住宅项目配套二次供水泵房设计标准非常高,业主期望可以建成本区域内的示范优秀泵房。所有供应商都必须提供业内至优解决方案。

图片
 

难点

从流量计应用角度,该项目所涉项目难点包括:

  • 小区内全为超高层建筑,最高层为55楼

  • 远期计划升级直饮水,介质的电导率会维持在一个较低水平

  • 用户流量的高峰值和谷底值的差异巨大

  • 流量计参与配套一体化泵房设备的控制联动,出错率容差非常低


 

KROHNE二次供水解决方案

针对这类高层应用工况,KROHNE的方案中使用OPTIFLUX2000F系列,传感器采用全通径结构,内部无阻流件,确保了管道内的流体通畅,产生的额外压损为最低,降低泵站能耗。


图片

众所周知,OPTIFLUX系列电磁流量计在全球范围内超过千万台的应用业绩,技术成熟,稳定可靠。


OPTIFLUX2000F的所有接液材质皆取得饮用水认证,从源头避免二次污染。OPTIFLUX2000F系列已取得全球范围内最大口径区间(DN25到DN1800)的贸易交接认证(OIML R49 Class 1 & 2 和 MID MI-001 ),为用户今后的精细化管理和计量标准化做好准备。

图片


IFC300W转换器, 其性能优异,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最高精度可达0.15%,重复性可达0.06%。标准的集成诊断带来卓越的过程可靠性: 设备功能测试,运行规格检查和应用测试。IFC050W转换器性价比高,可为用户在非关键工艺场合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有效降低客户成本。


图片

业主反馈:KROHNE二次供水泵房流量测量解决方案,灵活且较为完善,解决了之前机械水表计量误差大的问题,初步实现了精确计量。同时实时流量值和历史记录的趋于完善,为今后实现更加智能和高效的供水管理提供了有力数据支撑。

图片

泵站设备集成商:稳定和可靠的测量使得智能化泵站控制成为可能,有效地较少了泵房机组的能耗,显著的提高了收益水平。


拥有50多年水和污水行业应用经验的KROHNE,不仅可以提供满足市场需求和具有竞争力价格的高精度测量仪表,还能提供集成到控制系统的匹配解决方案、服务与技术支持。


正值KROHNE公司成立100周年,“洞见科隆”线上展会将于6月21日与中国客户见面,为您揭开百年德企的前世今生、解读百年德企“创造精神" !

图片


届时,KROHNE将举办3场水行业的在线直播研讨会,现在可以点击以下会议主题进行提前注册!

“洞见科隆”在线直播演讲

6月21日 

13:30-14:30

智能仪表助力智慧水务

6月22日 

13:30-14:30


污泥处理中的精准控制及能源回收利用 — 污泥界面及沼气流量测量

6月23日 

10:00-11:00


污水处理和排放的出色测量方案 —— 智能传感器技术及非满管流量测量


 

”洞见科隆“在线展会

超过 150 场线上研讨会、超过 120 条产品及行业视频、线上参观科隆15家全球制造中心 、360° 主题展厅、科隆100周年庆典活动 、全程人工导览等精彩内容,尽在“洞见科隆 KROHNE Insights”线上展会! ”点击此处“立即免费注册!


图片

关于科隆KROHNE:

KROHNE是过程测量技术的服务供应商,可提供流量测量、物位测量、压力测量、温度测量、过程分析仪表以及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集团成立于1921年,总部位于德国杜伊斯堡,员工达3700多名,遍布全球各大洲。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