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与废水处理解决方案——让生活更美好(上)

作者:英格索兰 发布时间:2021-09-24
英格索兰里其乐为您的应用提供合适的产品,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图片


我们助力您应对常见的行业挑战……


人口增长

人口增长和气候变化将持续给水资源紧缺地区施加压力。随着平均收入的增加和客户预期的变化,客户对于环境改善的需求可能会变大。

环境足迹

污水处理厂的建造成本高,依靠大量的陆地面积来建造沉淀池和曝气池。随着需求的增加,污水处理厂需要扩建,以提高其处理能力。企业主必须在满足需求的同时,保持较小和较低的影响足迹。

法律合规性

从初级沉淀到污泥处理,必须确保质量,以满足日益严格的环境法规要求。

投资未来

投资正确的技术将提供快速的投资回报,提高生产力、可靠性,驱动效率的提升。

能源消耗

能源消耗是废水处理中的最大支出之一。据估计,一个国家每年有3% 至 15% 的电力用于废水处理。提高效率势在必行。

技能缺失和人员短缺

与许多其他行业一样,污水处理厂面临着人员短缺的问题。要正确处理废水,效率高、产出多且业务熟练的工人必不可少。没有工人,维修机会和其他异常可能会被忽略。

污泥管理

污泥是在物理、化学和生物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残留物。废水处理的一个主要环境挑战是以可持续的方式处置过程中产生的剩余污泥。


市政污水和工业水处理中用到的各类鼓风机到各种泵,我们都能为您提供


    单一供应商

与单一供应商合作,有助于降低成本、简化管理流程,并提高运营效率 – 甚至有助于推动创新和发展。


自由选择


■  英格索兰为市政污水及工业水处理领域提供创新和关键的工业解决方案,拥有一系列压缩机、鼓风机、泵和真空产品,涵盖多个备受赞誉的品牌。

■ 我们的空气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旨在提高效率和生产力目标,即使在最复杂的工况下也能应对自如。

■  污水处理厂向全世界数百万人提供清洁水。我们的产品在这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驱动着各个污水处理工艺,去除多种有害物质,提供尽可能高的水质。

■ 我们提供广泛的创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提高处理过程每个阶段的能源效率和生产力。

■ 曝气系统在污水处理厂内耗用的能源最多(占整个电费的 50% 以上),因此提高效率可大幅降低能源成本。能源占总成本的比例高达 75%,因此技术先进的曝气设备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可减少碳足迹,而且可明显降低生命周期成本

■ 环保产业的范围与过程复杂性使得为每个应用选择信誉良好、经验丰富的供应商变得极为重要。


我们的解决方案范围:鼓风机,泵



 

污水处理厂布局

1 农业污水

 

2 工业污水

3 市政污水

 

4 沼气厂

5 天然气管网

 

6 过滤预处理

7 初次沉淀

 

8 生物/好氧过程

9 化学药剂混合

 

10 二次沉淀

11沙滤池反冲洗系统

 

12 除氯

13  出口泵站

 

14 河流


图片


图片



 

清洁水处理厂布局

1 泵入口

 

2 次氯酸盐房

3 快速混合凝固

 

4 化学品投料房

5 絮凝和沉淀阶段

 

6 过滤池

7 反冲存储

 

8 脱水—压滤

9 氯化和消毒

 

10 最终存储

11 输送

 


图片


图片


200

扫描二维码关注

“英格索兰中国”公众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